©雨前羽街 5447 | Powered by LOFTER
成品就是酱紫哒
材料大概就是这些
按照说明书的步骤做了鸡蛋面,在面粉里加了两勺咖喱粉
在碗里先放一点芥末
然后放一些海带和鲣鱼风味的酱油

飞利浦自动面条机HR2355实验报告第一章【日式咖喱冷面】

还没回国就得知了被选中作为面条机的试用者,说来贝太发货的速度还真是快,我还没回过机器就先到家了,让后在漫长的一周后我也顺利的发着烧回国了……啧啧啧……

我以上的这一段主要是说我耽误这么半天没出报告是有原因的,嗯嗯,并且我如今是在带病坚持做饭这一点我相信已经明确的传达给你们了吼,呐,作为一名病人,我还能做饭吃很不容易了是吧,而且有做的这么好就更厉害了是吧,啧啧啧…

国内真热,一回来就被热成了SB,于是要吃凉的!但是发烧中的年轻人又不能吃冰,所以就弄个凉面呗,正巧之前看了一部叫《华丽咖喱食桌》的漫画,里面提到过咖喱乌冬,我就很想试一下嘛,于是就做了起来

你还别说这面条口感还真不错,挺Q的,而且吧自己动手没有乱七八糟的添加剂,作为病人来说还是挺放心的呢


材料:

咖喱面

面粉 1杯(机器自带量杯)

鸡蛋 1个

水 鸡蛋面标准水位(机器自带量杯)

咖喱粉 2勺


DASHI(日式高汤)

海带 B5纸大小

木鱼花 一把


配料

青芥末

海带和鲣鱼风味的酱油

葱花

海苔末

红茶玉子(茶叶蛋)


做法:

1. 按照说明书的使用步骤将面粉,鸡蛋,水按照比例分次加入机器

2. 在机器制作面条的时候做DASHI,海带洗净泡水煮开后继续小火煮10分钟,关火加入木鱼花闷着

3. 做好汤冷却(加冰块或者放到冰箱里)

4. 煮面

5. 碗里放少许芥末,然后淋上酱油,再把煮好且过凉水的面,倒汤。

热度: 261 评论: 24
评论(24)
热度(261)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who's the fairest of them all